MIUI 14更新日志泄露:这是小米Android 13更新中的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6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定制Android皮肤的最新版本MIUI 14即将到来。毫无疑问,中国OEM迟到了,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基于 Android 13 的软件原定于 12 月

    小米定制Android皮肤的最新版本MIUI 14即将到来。毫无疑问,中国OEM迟到了,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基于 Android 13 的软件原定于 12 月 1 日与新的数字系列一起首次亮相,但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发布被推迟。在我们等待新日期时,基于 MIUI 14 的 Android 13 的更新日志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让我们看看细节。

    Kacper Skrzypek分享了MIUI 14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它表明新软件将给自己带来一些有趣的变化。已经重申MIUI 14将是轻量级的,并且消耗更少的存储空间。改进了系统架构,这显然提高了预装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性能,同时节省了电力。

    此外,泄露的更改日志显示操作系统将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和新的小部件格式,以允许更多组合。用户现在可以从任何图库图像中复制文本。

    整体隐私和安全性也得到了改善。现在,超过 30 个场景支持端到端隐私,没有数据存储在云中,所有操作都在设备上本地执行。

    更新日志还提到了所谓的“超级图标”。据说它们使主屏幕焕然一新。看看这些是怎么回事会很有趣。引起我们注意的另一件事是主屏幕宠物或植物。它很可能是一个可以添加到主屏幕的动画植物或宠物小部件。

    小米还改进了设备之间的互连性,可以更轻松地将耳机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并在这些设备之间无缝切换。MI AI语音助手也进行了改进。它现在可以执行复杂的任务、帮助翻译、过滤垃圾电话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