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Mate X2 5G可折叠的翻新设备 售价17499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5 栏目:科技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于 2 年推出了Mate X2可折叠手机,作为其第三款可折叠手机。Mate X2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可用,据称是由于华为用完了麒麟9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于 2 年推出了Mate X2可折叠手机,作为其第三款可折叠手机。Mate X2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可用,据称是由于华为用完了麒麟9000库存。这家中国科技公司现已推出Mate X2 5G的翻新设备,在中国销售。这些型号提供8GB + 256GB内存配置,售价为17,499元人民币(2,470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这与原始型号的价格相同。

    翻新后的单元采用新的零售包装,包装盒中包括华为原装配件。华为还为买家提供一年保修。其他规格与原版Mate X2一致。

    提醒一下,Mate X2 5G配备了麒麟9000 5G SoC,该SoC采用5nm工艺并集成了超过150亿个晶体管。该设备还在引擎盖下塞满了4500mAh电池,支持55W快速充电。

    在ID设计方面,华为Mate X2首创双楔一体化设计和首创重心偏置设计,打造不对称新平衡,内置业界独有的双旋转水滴铰链。

    值得一提的是,铰链系统采用了多种高精度的特殊材料和特殊的制造工艺。除了锆基液态金属,华为还首次推出了超强钢,可以防止冲击,不变形。

    华为Mate X2具有6.45英寸90Hz盖板显示屏,带有药丸形切口,用于单个16MP前置摄像头。可折叠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刷新率为90Hz。两个显示器都是OLED。

    该设备在手机背面装有四个摄像头:一个带有潜望镜长焦镜头的 10MP 传感器,用于 10 倍光学变焦,一个带有超广角镜头的 16MP 传感器,一个带有 PDAF 和 OIS 的 50MP 主传感器,以及一个带有 OIS、PDAF 和用于 3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的 12MP 传感器。它还拥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NFC和红外发射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