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1 RC版本现已在Apple宣布新的iPad Pro后可用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51 栏目:科技

    导读 在宣布推出新的iPad Pro之后,苹果现在发布iPadOS 16 1候选版本,并于10月24日向公众开放。该公司对该操作系统进行了四个月测试,并跳过

    在宣布推出新的iPad Pro之后,苹果现在发布iPadOS 16.1候选版本,并于10月24日向公众开放。该公司对该操作系统进行了四个月测试,并跳过了16.0版本。有了这个,库比蒂诺公司几乎准备好向所有用户发布iPad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里程碑。

    苹果首先推迟了iPadOS 16的发布,因为beta测试人员抱怨Stage Manager太有问题。对于TechCrunch,苹果给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对于iPadOS来说,这是特别重要的一年。作为具有专为 iPad 设计的功能的自有平台,我们可以灵活地按照自己的时间表交付 iPadOS。今年秋天,iPadOS将在iOS之后发布,作为免费软件更新中的版本16.1。

    除了Stage Manager功能,苹果称这是一种“全新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可以自动组织应用程序和窗口,使在任务之间切换变得“快速而容易”,iPadOS 16.1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天气应用程序,改进了Safari与朋友共享标签等等。

    iPadOS 16.1RC提供的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iCloud共享照片库,这是家庭与多达六个用户可以协作的单独iCloud图库无缝共享照片的新方式。

    很快,苹果还将提供Free Form,这是一个空白的画布,用户可以在其中使用他们的创造力,并与许多人同时开始项目。

    除了iPadOS 16.1 RC,Apple正在播种iOS 16.1 RC,macOS 13 Ventura RC和tvOS 16.1 R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