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以高昂的价格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8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现在可以以高价购买。好吧,只有当您居住在此限量版可折叠设备发布的极少数国家之一时

    三星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现在可以以高价购买。好吧,只有当您居住在此限量版可折叠设备发布的极少数国家之一时。这款手机已经在韩国、法国和其他一些国家上架,价格高昂。三星在欧洲为这款手机定价为1,899欧元(约合2,000美元),在韩国(通过)为2,550,000韩元(~1,960美元)。两国的常规车型起价分别为1,099欧元和1,353,000韩元。

    三星以高昂的价格发布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版

    从本质上讲,这是三星在8月份推出的翻盖式折叠式产品。为了快速回顾一下,该设备采用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三星提供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内部有一个6.7英寸可折叠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64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一个1.9英寸的Super AMOLED面板位于外部。该手机装有3,700mAh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

    Galaxy Z Flip 4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两个12MP传感器。主镜头拥有双像素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OIS(光学图像稳定)。第二个摄像头是具有123度FoV(视场)的广角镜头。在正面,我们有一个 10MP 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前后摄像头都可以录制4K视频。其他亮点包括大猩猩玻璃Victus +背面,装甲铝制框架,IPX8防水和AKG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

    但是,Maison Margiela Edition还有更多关于产品的产品。不是在规格方面,而是在其他领域。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款限量版设备采用独特的哑光白色后面板和银色金属框架。底板采用法国时尚品牌标志性的数字编码环(圆圈 11)。三星还为这款手机开发了一种特殊的用户体验,具有Maison Margiela的设计风格。应用程序图标、壁纸,甚至启动屏幕都获得了独特的触感。

    最重要的是,这个特别版包装还包含一些独家配件,包括Maison Margiela品牌的充电器。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的开箱视频。您可以在此处观看视频,了解这款手机的买家可以获得额外的钱。同时,如果您仍然想知道这款可折叠设备是否适合您,您可以查看我们的评论。如果这款限量版可折叠设备到达美国,我们会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