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谷歌消息推出群组E2E加密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4 栏目:科技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把E2E加密引入谷歌消息中的群组。现在,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该公司开始推出此功能,因为一些用户开始看到此功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把E2E加密引入谷歌消息中的群组。现在,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该公司开始推出此功能,因为一些用户开始看到此功能。

    如今,E2E加密非常重要。没有人愿意他们的私人谈话被倾听。这就是为什么WhatsApp,Telegram,Slack等消息传递平台加密他们的对话很重要的原因。这意味着外部来源将无法看到对话的内容。

    谷歌已经为谷歌消息使用了E2E加密,但在群组对话方面并非如此。群组对话有被第三方窥视的风险。

    但是,E2E加密即将进入Google消息的组

    谷歌最近对谷歌消息进行了一些更新。我们都想知道它们是否包括组的 E2E 加密。根据几位用户的说法,此更新已经到来。

    如果您转到设置并查看组详细信息,您将看到菜单的一些变化。在组名称选项的正下方,您将看到标题为“E2E 加密”的部分。在此之下,它将显示状态:是打开还是关闭。在屏幕截图中,我们看到红色大文本,显示加密已关闭。

    此功能即将推出

    由于这仍在推出,您可能还没有看到它。如果您没有看到此功能,请在 Play 商店中搜索 Google 消息。从那里,查看页面上是否有更新按钮。如果是这样,请更新应用程序并重新启动它。如果您没有看到更新按钮,那么您可能只想等待几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