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款诺基亚手机正在获得Android 13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4 栏目:科技

    导读 每个人都想知道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位置。这家公司与摩托罗拉,黑莓,LG和其他电话公司并驾齐驱,这些公司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或不再生

    每个人都想知道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位置。这家公司与摩托罗拉,黑莓,LG和其他电话公司并驾齐驱,这些公司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或不再生产手机。无论如何,诺基亚证实其五款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 13(通过GSM Arena)。

    诺基亚目前最高端的手机与谷歌、三星、苹果等公司目前的高端智能手机相去甚远。这些是真正的中档手机,但这就是它们对普通消费者具有吸引力的原因。虽然硬件疲软,但诺基亚不希望他们在软件方面落后。

    这五款诺基亚手机正在获得Android 13

    此列表中的五款手机价格便宜。首先,我们有诺基亚X20。这款手机将在亚马逊上花费您496美元。它有一个不错的6.6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最大8GB的RAM,最大128GB的存储空间,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体面的4470mAh电池。

    唯一的缺点是处理器。这是使用金鱼草485 G。

    接下来,我们有诺基亚X10,这是X20的一步,最大6GB的RAM,但它具有相同的6.67英寸1080p +屏幕,电池容量和相同的Snapdragon 480 5G SoC。 除了RAM之外,相机还看到了下降。我们正在研究一个4800万像素的相机。

    第三,我们有诺基亚XR20。它具有相同的6.67英寸1080 x 2400显示屏,相同的最大6GB RAM和相同的Snapdragon 480 5G SoC。它有一个略小的4630mAh电池和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再往下走,我们有诺基亚G50。这是我们在列表中看到的第一部显示分辨率下降的手机(6.82英寸,720 x 1560)。

    它的RAM上限为6GB,但它拥有最大的电池,即5000mAh电池。这大约是旗舰智能手机的平均尺寸。至于处理器,它仍然使用Snapdragon 480 5G SoC。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有诺基亚G11 Plus。显示屏的像素密度比诺基亚G50略高。这是一个6.5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相机略微凸起,最高可达5000万像素,但RAM上限为4GB。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