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FE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1 18:43:33 栏目:科技

    导读 过去的谣言强烈暗示三星不会推出 Galaxy S22 FE(粉丝版)手机,这让粉丝们非常沮丧。不过,现在新弹出的信息显示,手机终究会进入。看看

    过去的谣言强烈暗示三星不会推出 Galaxy S22 FE(粉丝版)手机,这让粉丝们非常沮丧。不过,现在新弹出的信息显示,手机终究会进入。看看下面的细节。

    Galaxy S22 FE 极有可能问世!

    一个名为“ OreXDA ”的泄密者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现在暗示三星将在明年推出 Galaxy S22 FE作为中高端Galaxy S21 FE的继任者。另一位泄密者插话说,虽然会有 Galaxy S22 FE,但不会有 Galaxy S23 FE。

    回想一下,早些时候,有传言称三星不会推出 Galaxy S22 FE 来生产更多的 Galaxy S22 Ultra,这被认为更有利可图。尽管如此,Galaxy S23 FE 仍然出现在筹备中。

    另一位爆料者透露,Galaxy S22 FE 将取代 Galaxy A74,后者可能会被取消。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公司有可能停止其 Galaxy A7系列。相反,它将推出 Galaxy A14、A24、A34 和 A54。

    还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2 FE 将搭载 Exynos 2300芯片组,并配备 108MP 后置摄像头。也就是说,联发科 SoC 也是符合条件的候选者。回想一下,S21 FE 配备了 Exynos 2100 SoC。配备相同 Exynos 2300 芯片组的 Galaxy Tab S8 FE 也可能会推出。这可能会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第二部分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三星尚未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有 Galaxy S22 FE 来取代传闻中的 Galaxy A74。由于预计很快就会推出所谓的 Galaxy S22 FE,因此有可能很快会出现一些官方细节。最好等到那时,所以请继续访问 Beebom.com。另外,如果您想要一部新的 Galaxy FE 手机,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