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12 栏目:科技

    导读 多伦多的一场黑客大会吸引了众多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目光。在 Pwn20wn 活动期间,专业人士有机会通过尝试破解各种设备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多伦多的一场黑客大会吸引了众多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目光。在 Pwn20wn 活动期间,专业人士有机会通过尝试破解各种设备来展示自己的能力,这也是制造商了解未被发现的安全漏洞的绝佳机会。这一次,三星的 Galaxy S22 智能手机成为了焦点。

    早在活动的第一天,STAR Labs 和 Chim 团队就在三星 Galaxy S22 智能手机中发现了两个严重漏洞。后者设法破解了这个设备,另一个团队在活动的第二天做了同样的事情。然而,Pwn20wn 活动的第三天产生了最多的讨论,记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在活动的第三天,Galaxy S22 智能手机仅用了 55 秒就被黑客入侵,随后发现它包含一个“零日”安全漏洞,这使得它可以如此迅速地攻克该设备的所有保护措施。该活动的组织者对这样的发现给予了最高评价,以及 25,000。美元奖金。有趣的是,三星的旗舰使用了最新的软件,所有更新都安装在上面。

    Pwn20wn 事件再次证明智能手机安全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显然,三星也应该采取适当的措施,因为一段时间以来,各种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这家制造商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