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规格已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04 18:19:53 栏目:科技

    导读 OnePlus 11今天在中国发布。全球模型将于 2 月 7 日推出。它将与中国模型基本相同,具有全球软件,可能还有不同的 RAM + 存储组合

    OnePlus 11今天在中国发布。全球模型将于 2 月 7 日推出。它将与中国模型基本相同,具有全球软件,可能还有不同的 RAM + 存储组合。因此,由于此次发布,我们确切地知道会发生什么。

    话虽如此,我们在公告中谈到了手机的规格,但我们没有深入研究细节。在本文中,我们将这样做,仔细查看手机的规格表。

    Snapdragon 8 Gen 2 为手机提供动力,同时包括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

    首先是SoC。Snapdragon 8 Gen 2为 OnePlus 11 提供了动力。这是高通最强大的产品,也是今年许多旗舰产品将使用的芯片。OnePlus 将其与 LPDDR5X RAM 和 UFS 4.0 闪存相结合。也是市场上最新最好的。

    OnePlus 11 有 12GB 和 16GB RAM 两种版本。12GB RAM 型号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该设备的 16GB RAM 型号配备 256GB 或 512GB 的存储空间。顺便说一句,存储不可扩展。

    它有一个大型 LTPO 3.0 AMOLED 显示屏

    6.7 英寸 QHD+ (3216 x 1440) AMOLED 显示屏位于手机正面。该显示屏是弯曲的,周围有非常薄的边框,左上角有一个显示屏摄像头孔。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 20.1:9 的纵横比,这是一款刷新率为 120Hz 的 LTPO 3.0 显示器。

    这款手机的屏占比为 92.7%,我们在这里看到的 PPI 为 525。顺便说一句,OnePlus 在这里选择了三星的面板,频率范围为 1-120Hz。它的峰值亮度高达 1,300 尼特。它确实支持 HDR10+ 内容,并支持杜比视界。AOD 功能也包括在内。显示屏由 Gorilla Glass 7 保护。

    支持100W有线充电,但这里没有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内部装有一块 5,000mAh 电池。OnePlus 11支持100W有线充电,自带100W充电器。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它根本不支持无线充电。至少它被排除在官方材料和官方规格表之外。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890 传感器、f/1.8 光圈、84 度 FoV、6P 镜头、OIS、PDAF)位于背面。该相机由一个 48 兆像素超宽相机(索尼的 IMX581 传感器,f/2.2 光圈,115 度 FoV,6P 镜头,3.5 厘米微距拍摄)和一个 32 兆像素长焦单元(索尼的 IMX709 传感器,2 倍光学变焦)支持, f/2.0 光圈,49 度 FoV,6P 镜头)。该摄像头系统可以录制高达 24 FPS 的 8K 视频和高达 60 FPS 的 4K 视频。包括哈苏 XPAN 模式。

    预装Android 13,同时支持蓝牙5.3

    在设备的正面,您会发现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f/2.4 光圈、82 度 FoV、5P 镜头)。Android 13预装了 OnePlus 的 ColorOS 13。OxygenOS 13 将包含在全球版本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