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Flex Slidable Solo和Flex Slidable Duet拉伸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7 栏目:科技

    导读 在 CES 2023 开始之前,三星宣布了更多针对不同类型设备的新面板。什么是已知的我们写过关于 Flex Hybrid OLED 屏幕的文章,它可以

    在 CES 2023 开始之前,三星宣布了更多针对不同类型设备的新面板。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写过关于 Flex Hybrid OLED 屏幕的文章,它可以折叠和拉伸。三星显示器还发布了一对只能拉伸的面板。它们被称为 Flex Slidable Solo 和 Flex Slidable Duet。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谈论概念,因此新面板不会很快出现在市场上。Flex Slidable Solo 只能在一个方向上拉伸,而 Flex Slidable Duet 可以在两个方向上拉伸。对角线从 13-14 英寸到 17.3 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