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推出可弯曲和拉伸的Flex混合OLED面板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7 栏目:科技

    导读 韩国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宣布推出一款不仅可以弯曲,还可以拉伸的新型面板。它建立在有机发光二极管之上,被称为 Flex Hybrid OLED。什么是

    韩国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宣布推出一款不仅可以弯曲,还可以拉伸的新型面板。它建立在有机发光二极管之上,被称为 Flex Hybrid OLED。

    什么是已知的

    展开时显示对角线为 10.5 英寸。纵横比为 4 比 3。但是,面板可以拉伸。结果,对角线增加到 12.4",比例从 4 比 3 变为 16 比 10。

    Flex Hybrid OLED 将于 1 月 4 日开始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23 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三星显示器表示,新显示器专为智能手机(可能采用 Galaxy Fold 外形规格)、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