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将以天玑9200处理器取代骁龙8 Gen 2的全新改版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8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是率先推出基于骁龙 8 Gen 2 芯片的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其中一款新产品是小米 13 Pro。很快,新一代旗舰将在没有高通处理器的情

    小米是率先推出基于骁龙 8 Gen 2 芯片的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其中一款新产品是小米 13 Pro。很快,新一代旗舰将在没有高通处理器的情况下进行修改。

    什么是已知的

    拒绝 Snapdragon 8 Gen 2 将是未来新颖性之间的唯一关键区别。新的小米 13 Pro 变体将配备 Dimensity 9200 移动处理器,该处理器于 2022 年深秋在 vivo X90 中首次亮相。

    该芯片采用 4 纳米技术制造。它具有一个 3.05GHz 的 Cortex-X3 内核、三个 2.85GHz 的 Cortex-A715 内核和四个 1.8GHz 的节能 Cortex-A510 内核。图形子系统以 ARM Immortalis-G715 GPU 为代表。

    小米 13 Pro 将保留一块帧率为 120Hz 的 3K LTPO OLED 显示屏、三个 50MP 摄像头(一个为 50.3MP)和一个 32MP 前置模块。此外,Dimensity Edition 版本将配备 4820 mAh 电池,具有 120 W 有线快充和 50 W 无线快充。

    未指定小米 13 Pro 新改款的价格和开始销售日期。常规型号于 12 月面世,价格在 720 美元到 905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