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4 5G现身官方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8 栏目:科技

    导读 美国版 Android Headlines 发布了三星 Galaxy A54 5G 智能手机的官方新闻图片。什么是已知的因此,根据泄密事件,这款新颖的产品将

    美国版 Android Headlines 发布了三星 Galaxy A54 5G 智能手机的官方新闻图片。

    什么是已知的

    因此,根据泄密事件,这款新颖的产品将至少以四种颜色投放市场:黑色、白色、紫色和绿色。智能手机将接收一个带孔的平面显示器和一个三重主摄像头。顺便说一下,Galaxy A54 5G 的外观与旗舰产品 Galaxy S23相似。

    至于特性,众所周知,这款新品将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采用 AMOLED 矩阵,刷新率为 120 Hz。智能手机应运行专有的 Exynos 1380 处理器,搭配 6 或 8 GB RAM 和 128/256 GB ROM。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 50 MP + 12 MP + 5 MP 摄像头、IP67 防护等级、5000 mAh 电池、25 W 充电和带有 One UI 5.0 外壳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