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的iPhone 14用户可能应该关闭碰撞检测

发布时间:2023-01-15 17:50:52 栏目:科技

    导读 几天前,苹果发布了iOS更新,应该对所有iPhone 14型号上可用的新碰撞检测功能进行调整。虽然iPhone 14算法确实成功地检测到了实际的车祸

    几天前,苹果发布了iOS更新,应该对所有iPhone 14型号上可用的新碰撞检测功能进行调整。虽然iPhone 14算法确实成功地检测到了实际的车祸,但它们也将滑雪时的突然停车解释为潜在的碰撞。如果您滑雪并随身携带 iPhone 14,禁用此功能可能是个好主意。

    大约在iOS 16.1.2更新发布时,报告显示911服务已经经历了来自iPhone 14用户的越来越多的自动呼叫。快进到 12 月下旬,问题还没有解决。由于 iPhone 14 型号的这些自动 911 呼叫可能会将资源从实际紧急情况中转移出来,因此滑雪者应该在上坡之前开始关闭碰撞检测。

    默认情况下,iPhone 14 型号上启用了碰撞检测,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这也是您希望永远不必使用的功能。但据《科罗拉多太阳报》报道,在滑雪胜地周围处理紧急呼叫的911调度员每天都会看到许多来自带有iPhone 14型号的滑雪者的自动呼叫。

    碰撞检测会将突然停止和跌倒解释为车祸,考虑到滑雪者可以达到的相当快的速度。然后,电话将在 20 秒警告后拨打 911。除了误报本身,问题在于滑雪者不太可能首先听到警报。

    该报告指出,仅在圣诞节周末,萨米特县911中心调度员就收到了来自iPhone 14用户的71个自动崩溃通知。紧急呼叫中心必须接听每个电话,因为他们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电话。此外,必须按照进来的顺序接听电话。这意味着真正的紧急情况可能需要等待:

    Grand,Eagle,Pitkin,Routt和Summit县的调度操作员 - 拥有12个非常繁忙的滑雪山 - 正在处理来自滑雪者Apple手机和手表的创纪录数量的自动呼叫,占用了应急响应资源。

    同样,皮特金县 911 中心已经处理了来自该县四个滑雪场的 15-20 个自动 iPhone 14 碰撞检测电话。韦尔警察局的紧急救援人员说,他们每天接到大约20个自动iPhone电话。

    这些电话很少(如果有的话)是由滑雪者需要帮助的实际紧急情况触发的。但急救人员仍然需要转移资源,以确保iPhone 14碰撞检测呼叫不是真正的紧急情况。韦尔的 911 中心确实处理了一起 iPhone 14 型号正确检测到的汽车碰撞。

    响应者正在与Apple进行通信,Apple仍在寻求为与滑雪相关的错误碰撞检测警报部署修复程序。

    在此之前,去滑雪的 iPhone 14 用户应手动禁用崩溃检测,以防止意外拨打 911 服务。转到设置、紧急 SOS 并禁用严重崩溃后呼叫。

    但是,一旦您完成滑雪并返回您的汽车,就必须重新启用该功能。同样,您永远不会想使用此功能,但崩溃检测可能会挽救您的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