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新的iPad mini 它不会被可折叠平板电脑取代

发布时间:2023-01-15 17:50:53 栏目:科技

    导读 在2022年的最后几天,分析师郭明錤带着另一份报告回来了。这一次,可靠的苹果分析师认为,库比蒂诺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iPad mini。自从一年

    在2022年的最后几天,分析师郭明錤带着另一份报告回来了。这一次,可靠的苹果分析师认为,库比蒂诺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iPad mini。自从一年前发布上一款型号以来,重新设计了A15仿生芯片,5G支持,中心舞台功能和第二代Apple Pencil支持,郭明錤表示苹果已经在开发新型号。

    据他介绍,这款新的iPad mini将采用新的处理器作为“主要卖点”。由于苹果最近对这款平板电脑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最好的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新芯片能有多好。

    虽然他没有说太多,但苹果可能计划在iPad mini上增加一个M芯片。有了这个,这款平板电脑将加入iPad Air和iPad Pro型号,其处理器功能与Mac上可用的处理器一样强大。

    事实上,郭明錤报道称,新的iPad mini将在2023年底或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称苹果“不太可能”在2025年用可折叠iPad取代这款平板电脑。他说,因为“可折叠iPad的价格会明显高于iPad mini,所以这样的替代品是不合理的。

    郭明錤希望给出与其他分析师和内部人士不同的状态,他们表示苹果可能计划用可折叠的iPad mini取代iPad mini。

    由于报道仍然稀少且有争议,因为有人说苹果正在试验可折叠的20英寸屏幕,而其他人则认为苹果将推出一些可折叠的iPhone,郭明錤预计,在目前的状态下,iPad mini的替代品不太可能。

    预计到2024年,苹果将推出其首款OLED iPad型号,这可能是iPad Pro。虽然测试已经开始,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推出可折叠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