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iPhone 14 Pro的常亮显示屏的看法是错误的

发布时间:2023-01-15 17:50:53 栏目:科技

    导读 Always-On显示屏是期待已久的iPhone功能之一。传闻了几年,它终于出现在iPhone 14 Pro型号上。当苹果宣布它时,该公司押注于与传统的Alwa

    Always-On显示屏是期待已久的iPhone功能之一。传闻了几年,它终于出现在iPhone 14 Pro型号上。当苹果宣布它时,该公司押注于与传统的Always-On显示器不同的方法。

    虽然您通常会在Android设备上看到时间,通知和黑屏,但Apple决定为用户提供变暗的背景。起初,我不喜欢它。虽然这个功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会保留墙纸的颜色,但我认为它有点太亮了。此外,我对此功能还有其他三个担忧:

    电池消耗过快:我注意到锁定屏幕浪费了我iPhone电池寿命的20%以上。这意味着即使我不使用它,iPhone 14 Pro 的电池也会耗尽电量;

    Apple Watch 的冗余:虽然如果您佩戴的 Apple Watch 采用始终开启显示技术,并非所有用户都能说同样的话,但同时打开屏幕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感觉是多余的;

    隐私不一致:Apple 会在您不解锁 iPhone 时隐藏天气、健身和股票数据等基本信息。但它会显示消息的组名称以及即使iPhone被锁定也发送消息的人员。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没有意义。

    然后,在iOS 16.2中,苹果调整了iPhone 14 Pro型号上的Always-On显示屏。现在,如果您只想在黑屏上显示时间,则可以隐藏壁纸和通知。在此功能可用的那一刻,我打开了它。但它让我意识到两件事:

    电池电量仍然超出应有的水平:我没有注意到这个新的常亮显示屏调整的正电池增益。只有时间出现才能真正启用该功能,我觉得我仍然失去了比应有的更多的电池,那么让它打开呢?

    我错过了看变暗的墙纸:我知道我刚刚写道,戴着Apple Watch时拥有Always-On显示屏是多余的。但是由于我没有节省电池寿命,我意识到我错过了一整天都选择与我的专注模式相匹配的壁纸。

    关于如何使用iPhone 14 Pro的始终在线显示功能,没有正确的答案。我相信苹果会用新的硬件来改进这项技术,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耗更少的电池。在第一次迭代中,库比蒂诺公司仍在尝试了解此功能的潜力,以及动态岛 - 我仍然认为它被低估了。

    虽然我仍然习惯了iPhone 14 Pro Max及其独家功能,但我认为,就目前而言,我将真正坚持使用始终开启的显示屏。谁知道苹果是否一直在调整它,而我有了新的想法变化?我会让你知道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