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IPX4保护和长达24小时的自主性的Bose QuietComfort耳塞II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8 栏目:科技

    导读 Bose降低了其新款TWS耳机QuietComfort Earbuds II的价格。已知内容耳机现在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 249 00 美元 299 00 美元,-17%。它们

    Bose降低了其新款TWS耳机QuietComfort Earbuds II的价格。

    已知内容

    耳机现在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 249.00 美元 299.00 美元,-17%。它们具有真空设计,IPX4防水防汗,透明模式和主动降噪系统。

    Bose 静音舒适耳塞 II 一次充电即可工作长达 6 小时。充电盒将再充电三次安静舒适耳塞II。它通过 USB-C 端口或 Qi 无线技术充电。耳机配有可选的耳塞安装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