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2C全球版:配备联发科技Helio G85芯片和50 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8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正准备宣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 POCO C55。已知内容型号 22127PC95G 在几个认证机构中注意到了新颖性:欧洲经济共同体和新加坡 I

    小米正准备宣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 POCO C55。

    已知内容

    型号 22127PC95G 在几个认证机构中注意到了新颖性:欧洲经济共同体和新加坡 IMDA。因此,智能手机的发布指日可待。

    据传闻,新颖性将是智能手机Redmi 12C的全球版本,该智能手机于12月底在中国首次亮相。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6.71 英寸 HD+ IPS 显示屏,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形切口,前置摄像头为 50 MP,主双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50 MP,联发科 Helio G85 处理器和 5000 mAh 电池。

    顺便说一句,除了POCO C55之外,小米还将很快推出该品牌的另一款智能手机-POCO X5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