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表3和华为手表3Pro开始在欧洲接收HarmonyOS 3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8 栏目:科技

    导读 华为在中国境外宣布了智能手表华为Watch 3和华为Watch 3 Pro的新重大更新。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 鸿蒙操作系统 3 该固件已在欧洲发布

    华为在中国境外宣布了智能手表华为Watch 3和华为Watch 3 Pro的新重大更新。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 鸿蒙操作系统 3.该固件已在欧洲发布,并且已经开始接收德国的设备用户。此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3.0.0.147,并拥有大量更改。

    例如,开发人员在系统中添加了Super Link功能,该功能可让您通过表盘快速连接到智能手机或耳机 华为.此外,Watch 3 和 Watch 3 Pro 能够在按计划激活睡眠模式期间自动切换到“睡眠”应用程序。此外,华为还修复了系统中的错误,优化了蓝牙并提高了设备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