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游戏智能手机Red Magic 8 Pro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8 栏目:科技

    导读 努比亚公司于2022年底在中国展示了游戏智能手机Red Magic 8 Pro,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引入了新奇事物。已知内容Red Magic 8 Pro配备了对

    努比亚公司于2022年底在中国展示了游戏智能手机Red Magic 8 Pro,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引入了新奇事物。

    已知内容

    Red Magic 8 Pro配备了对角线为6.8英寸,刷新率为120 Hz的OLED面板。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下方,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 16 MP。在设备的背面放置了一个三重主摄像头,其传感器为50 MP + 8 MP +用于微距照片的传感器。

    新颖之处在于运行高端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搭配12 / 16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驱动器。该设备有一个更酷的RGB照明和放置在侧面的游戏键。该小工具由6000 mAh电池供电。它支持80瓦的快速充电,但配备了65W的电源。

    价格和等待时间

    Red Magic 8 Pro将于2月2日开始销售,价格为649美元/ 649欧元/ 579英镑(取决于地区)。智能手机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