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AppleAirTag Tracker版本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6 栏目:科技

    导读 据报道,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AppleAirTag跟踪器版本,基于Android泄密者Mishaal Rahman的最新发现。有证据表明,谷歌的Fast Pair正准备增

    据报道,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AppleAirTag跟踪器版本,基于Android泄密者Mishaal Rahman的最新发现。有证据表明,谷歌的Fast Pair正准备增加对新的定位器标签产品类型的支持,该公司正在开发类似于苹果用于AirTags的分布式跟踪网络。此新产品可能具有Finder Network品牌。

    这种新的跟踪设备代号为“grogu”,“groguaudio”或“GR10”,将支持BLE和UWB。它将配备一个小型内置扬声器,并提供多种颜色。但是,没有关于该设备的设计和功能的信息。谷歌的Nest团队一直在开发该设备,但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计划如何处理它。一些报道称,该设备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但它可能与Pixel 8的推出同时进行。

    AirTags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该公司面临着该设备的隐私问题。Google 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可能出现的情况,并为其跟踪链接版本制定保护措施。基于此,可以说Google将致力于安全措施以避免类似问题。

    总之,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类似于苹果AirTags的追踪器,但尚未得到证实。代号为grogu的设备将支持BLE和UWB。发布日期不确定,但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或与Pixel发布8同时发布。Google 可能需要在发布设备之前考虑隐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