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凭借其Android智能手机打破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6 栏目:科技

    导读 由雷军领导的中国制造商拥有另一项可以自豪的记录,这要归功于其Android智能手机。特别是由于其最新一代的高端智能手机,小米13于12月在中

    由雷军领导的中国制造商拥有另一项可以自豪的记录,这要归功于其Android智能手机。特别是由于其最新一代的高端智能手机,小米13于12月在中国发布。

    新的小米 13 手机具有更新的技术功能和我们在小米 12S 系列发布时看到的颠覆性精神,现在带来了任何 Android 上最亮的屏幕。

    首席执行官雷军本人在这一新系列进入欧洲市场前夕强调了这一成就。

    他通过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个人资料上发帖来做到这一点,在那里他将分享具有小米 13 这一属性的广告图片。问题在于AMOLED显示器达到创纪录的最大亮度值的能力。

    更具体地说,正如我们从上图中看到的,它的屏幕在峰值时达到 1900 尼特。也就是说,它在极端亮度和户外光线条件下提供比以往更多的亮度。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我们可以继续看到设备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小米自己的创始人和强人强调了其新Android智能手机的这一壮举。根据他的证词,屏幕呈现出几乎完美的显示,例如,即使在屏幕下方,它也会聚焦在强烈的阳光下。

    对消费者和用户的好处是务实的秩序。无论晴天还是环境光,都可以更轻松地看到任何内容。雷军指出,这一事实也使新的小米13高于其他Android。

    正如出版物Mydrivers指出的那样,这是小米的新记录,再次采用了三星开发和制造的最佳屏幕。问题在于三星E6 AMOLED技术,其成分中含有新材料。

    结果呢?除了降低能耗外,亮度还增加了 22%。在实践中,我们在峰值时拥有 1900 尼特的最大亮度。但是,在通常的使用中,它的亮度将在1200尼特左右,这个值仍然很高。

    三星在AMOLED E6中使用的新型层压基板还允许他们通过需要更少的“功率”来提供这种亮度值来节省能源。因此,电池要求也较低,并且可以提高其自主性。

    小米还告知,小米13中使用的所有AMOLED面板都是三星在其新系列E6 AMOLED中精心挑选的。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有效地在这一领域拥有了卓越的标准。

    最后,在电池方面,小米13带来了4 500 mAh容量的电池。根据品牌本身的说法,由于MIUI 13的软件优化,最重要的是,由于最佳的技术功能,这一代的自主性甚至更好。

    我们还记得新的小米13智能手机使用了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它在欧洲的推出,这应该与制造商在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的展示相吻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