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2022年主导移动市场 但上个季度的领导者是另一个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6 栏目:科技

    导读 Canalys的分析师已经分享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销售的最新报告。这显示了谁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占据主导地位,但也全年捕获。总体

    Canalys的分析师已经分享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销售的最新报告。这显示了谁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占据主导地位,但也全年捕获。

    总体而言,与同期相比,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市场销售额下降了17%。即使在全年,销量也下降了 11%,总计售出近 12 亿台。

    毫不奇怪,三星在 2022 年以 22% 的市场份额领先。但苹果并没有走得太远,市场份额达到了19%。

    小米今年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3%,与领导地位相距甚远。TOP 5与Oppo和Vivo以9%的市场份额接近尾声。其余制造商继续拥有28%的市场份额。

    苹果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引领移动市场

    像往常一样,在第四季度,苹果在移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库比蒂诺的制造商市场份额为25%,与同期相比增长了2%。

    三星紧随其后,为20%,小米保持在11%。在上个季度,OPPO紧随其后,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Vivo以8%的市场份额跻身TOP 5。在本季度,其余品牌拥有26%的市场份额。

    我们将看看 2023 年是否允许我们保持三星的领先地位,或者苹果是否能够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