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X40宣传视频揭示了主要卖点

发布时间:2023-01-23 18:14:17 栏目:科技

    导读 下一个要发布的新骁龙8 Gen2将是Moto X40。现在,摩托罗拉的官员开始为这款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进行多次预览。根据官方描述,Moto X40

    下一个要发布的新骁龙8 Gen2将是Moto X40。现在,摩托罗拉的官员开始为这款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进行多次预览。

    根据官方描述,Moto X40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但为了更好的实际性能和体验预览,摩托罗拉的研发人员将X40带到了防水深度。

    Moto X40在新机预发布时遵循了同样的标准,小米13在预发布中支持IP68防水防尘,现在看来,该机的防水防尘标准可能是它的一大卖点。

    此外,Moto X40还将空间音频带到新机中,并支持所有品牌的耳机,非常强大。这很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苹果这边的话可以说是把360音频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功能来做,而只有将其适配到自己的音频产品上,这样才能更加Moto X40真棒。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分享了与Moto X40宣传视频,揭示了SUV级核心配置信息。第一代搭载强大的第二代骁龙8 Gen2作为引擎,CPU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GPU 性能提高了 25%,能源效率提高了 45%。

    Moto X40还配备了LPDDR5X+UFS 4.0存储规格,最大12GB+512GB超级存储组合,再也不用担心空间不足。

    此外,Moto X40支持125W快速闪充,7分钟充电50%,出门前带插头保持充满电,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该机将于本月15日发布,性价比也将是一个很重要的卖点,能做到起拍最低的骁龙8 Gen2旗舰,或许还要看Mot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