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60系列核心配置对抗小米13系列

发布时间:2023-01-23 18:14:17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13系列发布结束后,接下来要等待的就是红米这边的K60系列。此前红米总经理卢卫冰也曾预告,称K60的第一款产品是K60E,搭载的是天玑8200

    小米13系列发布结束后,接下来要等待的就是红米这边的K60系列。此前红米总经理卢卫冰也曾预告,称K60的第一款产品是K60E,搭载的是天玑8200芯片组。

    网友猜测,这台机器的价格甚至有望低于1999元,毕竟iQOO Neo7 SE的官方价格是2000年最低的,那么再等一点比红米也完全有可能做到。

    红米K60系列核心配置也将拥有高达2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高达120W有线闪充

    至于标准版的K60和K60 Pro,今天也有配置爆炸。根据博主数字聊天站的报道,子系列的旗舰系列主有16GB+512GB,不止一个,骁龙8代+16GB LPDDR5X+512GB UFS 4.0组合的顶部。

    这个子系列必然是红米K60系列,其标准和Pro型号都将提供16GB + 512GB的存储组合。大存储和大内存将为手机提供更好更快的体验,也将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

    目前,大内存手机非常受年轻人欢迎,Redmi的这次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尽管K60标准版的价格可能会更高一些。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K60系列有K60E、K60和K60 Pro三款机型,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和骁龙8 Gen2处理器。

    其他方面,红米K60系列核心配置也将拥有高达2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高达120W的有线闪光充电,主后置摄像头为小米旗舰系列的50MP,具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骁龙 8 Gen2 + LPDDR5X + UFS 4.0 这套组合,可以说从现在到明年旗舰全新性能铁三角。红米K60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与自然,并不少见,只是看看时间能不能再次捅小米13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