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以及其他获得MIUI 14更新的型号

发布时间:2023-01-24 18:11:57 栏目:科技

    导读 小米正在加快其MIUI 14更新计划的步伐。最近,该品牌一直在向中国的一些智能手机发布其新软件的稳定版和测试版。事实上,该公司也更新了全

    小米正在加快其MIUI 14更新计划的步伐。最近,该品牌一直在向中国的一些智能手机发布其新软件的稳定版和测试版。事实上,该公司也更新了全球市场的一些设备。接收基于Android 13更新的最新设备是Redmi Note 10 Pro,Note 11T Pro Plus,Redmi K40S和Redmi K50G。

    所有这些设备都在中国接收MIUI 14更新。该更新带来了谷歌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中引入的所有新功能以及一些小米独有的好东西。推出是灰度的,这意味着新软件将分多个批次发布,并且每个批次的用户数量有限。

    提醒您,小米的最新固件MIUI 14拥有时尚的设计,据说是迄今为止最轻巧的版本。它具有精致的系统架构和新的光子引擎,有望缩短应用程序加载时间。

    除了性能的提升,MIUI 14还带来了许多视觉上的变化。用户现在可以自定义具有较大图标的文件夹,并从不同形状和大小的各种小部件中进行选择。还添加了新功能,例如不常用应用程序的自动压缩、关闭持久通知的功能以及主屏幕宠物。

    在相关新闻中,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还将使用MIUI 9更新Redmi Note 9系列和Poco M14系列。鉴于这些阵容中的大多数型号已经收到了两个MIUI更新和两个Android更新,MIUI 14很可能是这些设备的最终操作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