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缩减苹果零售店以外的零售业务

发布时间:2023-01-24 18:11:57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已经开始在苹果零售店以外的零售渠道裁员非季节性员工。这一消息首先在给该出版物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披露,该电子邮件指出,一些在百思买

    苹果已经开始在苹果零售店以外的零售渠道裁员非季节性员工。这一消息首先在给该出版物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披露,该电子邮件指出,一些在百思买商店等地工作的苹果零售渠道员工已经收到了三十天的裁员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百思买和苹果将雇用季节性工人以应对消费者需求的增加,但已经证实裁员不是来自该劳动力库,因为他们的合同已经到期。受裁员影响的劳动力比例尚不清楚,但这是一个足够多的解雇数量,能够从多个来源收集信息。

    苹果的举动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其强大的员工保留文化而闻名,并且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不同,该公司尚未公开披露任何大规模裁员。去年11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并放慢招聘流程。“我们认为你是在以自己的方式投资,而公司是长期投资,不相信你可以通过储蓄来繁荣,”他说。

    值得注意的是,裁员之际,其他主要科技公司也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微软计划裁员10000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裁员12000人,亚马逊裁员比最初预期更严重,预计裁员总数将超过18000人。Facebook也选择在2022年裁员,并进行大规模裁员。

    裁员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可能与大流行造成的持续经济挑战有关。企业在削减成本和适应新的经济现实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这也可能是由于行业的变化,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远程工作,公司正在寻求针对新现实优化其运营。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裁员无疑都会对受影响的员工及其家人产生重大影响。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艰难的时期,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公司保持透明并与员工进行清晰的沟通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