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Go 2023与Helio A22 SoC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4 18:11:57 栏目:科技

    导读 Tecno Spark Go 2023今天在印度推出。最近几天,它被列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该设备是具有体面规格的预算产品。它的价格为8,000卢比,

    Tecno Spark Go 2023今天在印度推出。最近几天,它被列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该设备是具有体面规格的预算产品。它的价格为8,000卢比,与市场上的Redmi A1,Realme C30等竞争。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Tecno Spark Go 2023 具有紧凑而四四方方的外形。后面板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里面装有两个传感器、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指纹扫描仪。它还具有几何图案。在正面,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6.56英寸的显示屏,带有HD +分辨率和一个水滴槽口。

    Tecno Spark Go 2023 具有 13MP 主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与辅助 AI 镜头配对。有一个 5MP 前置自拍鲷鱼。

    在内部,Tecno Spark Go 2023配备了八核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它包含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256GB。智能手机由5,000mAh电池支持,支持10W充电。在软件方面,它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HiOS 12 上运行。

    设备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C端口,双4G VoLTE,WiFi和蓝牙。

    Tecno Spark Go 2023的价格为6,999卢比,提供无尽的黑色,乌尤尼蓝和星云紫色。从今天开始,它可以从零售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