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韩国推出新的14人定制洗碗机

发布时间:2023-01-24 18:11:56 栏目:科技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宣布为其国内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定制洗碗机。新的14人三星定制洗碗机具有AI功能,并且比以前的型号具有更大的容量。定制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宣布为其国内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定制洗碗机。新的14人三星定制洗碗机具有AI功能,并且比以前的型号具有更大的容量。定制洗碗机于1月18日在韩国上市。

    三星定制洗碗机型号于 2020 年首次推出,自首次亮相以来已经经历了多次迭代。它在当地市场受到了很好的反响,新产品可能没有什么不同。洗碗机可容纳的餐具数量符合现有的法规和效率标准。定制洗碗机具有强大的清洁能力和根据韩国文化定制的存储结构。

    新的三星定制洗碗机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外部尺寸,但容量已扩大。使用新的定制洗碗机可以清洗更多的餐具,最多可容纳 14 件。它配备了Max Flex 3层篮筐,允许上篮和中篮筐自由上下移动。因此,它可以有效地装载各种类型和尺寸的餐具。

    新款定制洗碗机的AI功能提供AI定制的洗碗功能。它可以自动检测餐具污染并调整用水量、温度、喷雾强度和其他成分。它还从洗涤过程中学习,推荐常用的洗涤模式。其交互式通知窗口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信息,以实现最佳清洁。定制洗碗机还可以与SmartThings应用程序链接,以提供更多清洁选项。

    三星定制洗碗机是韩国首款获得韩国标准协会 AI+ 认证的洗碗机。它还配备了100ºC热风干燥+功能,可高效干燥餐具。它有三种干燥模式 - 正常,强力和最大选择热风干燥。洗碗机在厨房适合内置和真正的内置选项中发布。它与厨房内部相协调。定制洗碗机的价格在 129 万至 179 万韩元(1,049 美元至 1,455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