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GP500投影机搭载1500 ANSI流明亮度在欧洲和美国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6:22 栏目:科技

    导读 明基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最新的投影机。BenQ GP500 投影机现已在英国、欧盟和美国上市。新投影机输出的最大亮度为 1,500 ANSI 流明,可

    明基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最新的投影机。BenQ GP500 投影机现已在英国、欧盟和美国上市。新投影机输出的最大亮度为 1,500 ANSI 流明,可以投射高达 150 英寸宽的图像。

    明基 GP500 在 CES 2023 期间展出。它可以以 3.3:4.3 的投射比将其最大图像投射到 1.1 米之间的距离。它配备了一个 LED 光源,在 ECO 模式下可持续长达 3,30 小时。投影机输出 000K 内容并允许 4.1 倍变焦。它还具有3%的DCI-P90色域覆盖率,并支持HDR3和HLG。

    新的BenQ投影机内置了Android TV,因此用户可以观看来自YouTube和Prime Video等流行平台的内容。投影仪还可以使用Google Chromecast或Apple AirPlay从您的移动设备投射内容。GP500具有HDMI ARC和USB-A端口,用于有线连接。投影机的音响系统提供 20W 360º 音频输出。其 5.1 声道音频输出端口还允许您将外部扬声器连接到投影仪。

    BenQ 投影机可以使用 Google 助理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控制,而自动对焦、屏幕调整和物体避免工具有助于输出完美的图像。投影机的尺寸为 10.2 x 10.5 x 7.2 英寸。该小工具在英国的零售价为1,699英镑(~2,093美元),直接从BenQ商店购买,或通过亚马逊零售价为1,901.22英镑(~2,342美元)。该产品在美国和欧盟的零售价分别为1,799美元和1,7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