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内尔梅西向队友赠送独一无二的镶金iphone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3 栏目:科技

    导读 我们的记忆可能是我们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技术的帮助下使生活中的亮点永垂不朽,并永远保持过去的美好时光

    我们的记忆可能是我们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技术的帮助下使生活中的亮点永垂不朽,并永远保持过去的美好时光。最新一位这样做的人是举世闻名的阿根廷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梅西通过赢得 2022 年世界杯取得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成功,他用一部特殊的镀金 iPhone 纪念他和他的队友的成功。

    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为他的世界杯冠军团队和工作人员花费了175,000英镑购买了35部金色iPhone。

    无论你对体育的兴趣有多小或没有兴趣,你都不能否认莱昂内尔·梅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最近,阿根廷人通过赢得世界杯巩固了他的案件,这是他收藏中最大的缺失部分。这位明星足球运动员想让这一刻永垂不朽,为队友留下记忆,所以他求助于技术。

    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再次表达了他对队友的慷慨和感激之情,他花了超过200万美元为他的世界杯冠军团队和工作人员购买了35个金色iPhone 14 Pro。这些24克拉的设备是为获胜小队的每位成员委托的,并于周六交付。

    每部手机都刻有球员的姓名、号码和阿根廷标志,使其成为一份独特而特别的礼物,肯定会在未来几年被球员和工作人员珍惜。莱昂内尔·梅西对表达他对人的感情并不陌生。过去,众所周知,他会支付同事的医疗费用,向慈善机构捐款,并以其他方式提供帮助。

    最近,他向受土耳其地震影响的人提供了大量捐款,并呼吁其他人向该帐户捐款,该帐户拥有超过400亿粉丝。他最近向受土耳其地震影响的人提供了大量捐款,并呼吁其他人向该帐户捐款,该帐户拥有超过400亿粉丝。

    为了这份特别的礼物,梅西联系了iDesign Gold的首席执行官本·莱昂斯(Ben Lyons)。他们一起想出了用金色iPhone刻上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名字来庆祝球队的惊人胜利的想法。梅西喜欢这个想法,并决定继续下去。据一位接近梅西的消息人士透露,他想做一些特别而闪闪发光的事情来庆祝他最自豪的时刻。消息人士还补充说,梅西热衷于避免通常的手表礼物,并想要一些更独特和个性化的东西。

    去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胜利对阿根廷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梅西被评为锦标赛最佳球员。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兴和自豪的时刻,梅西的礼物反映了他对队友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赞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