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在官方LineageOS支持下复活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3 栏目:科技

    导读 LG V30用户很高兴,因为这款已有六年历史的手机似乎正式获得了LineageOS平台上的软件支持。所以现在,可以移动到自定义ROM,这是所有细节

    LG V30用户很高兴,因为这款已有六年历史的手机似乎正式获得了LineageOS平台上的软件支持。所以现在,可以移动到自定义ROM,这是所有细节。

    这家韩国公司于2017年首次推出智能手机,其官方软件支持在不久前结束。Android制造商通常建议不要使用超过官方支持的设备,但现在该设备已通过LineageOS支持恢复。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LineageOS是流行的CyanogenMod的精神继承者,CyanogenMod是当时的主要定制ROM。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LG V60是该公司旗舰V系列设备的最后一版。因此,V30从当时开始也是一款高档设备,并具有一流的规格和功能,如高通骁龙835 SoC,足以在设备上流畅运行LineageOS。此外,该设备在日常使用中仍然非常强大,因此LineageOS碱性为旧手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截至目前,LineageOS 20是自定义ROM的最新版本,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比LG的上一次更新要新得多,后者仅在9年提供Android 2019操作系统。因此,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您可以直接从目录中下载ROM,但是,您可以自行决定进行更新,并确保备份数据,甚至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