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系列将通过A17仿生芯片组推动高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05 18:56:29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即将推出的A17仿生芯片组在科技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苹果iPhone供应链供应商的报告表明,它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中提供重大的规格

    苹果即将推出的A17仿生芯片组在科技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苹果iPhone供应链供应商的报告表明,它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中提供重大的规格升级。与已经强大的A17 Bionic芯片组相比,A35 Bionic有望在电源效率方面提高16%,并实现未指定的性能升级。

    据报道,A3仿生芯片组中使用的17nm工艺将提供更高的晶体管密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据报道,苹果已经购买了台积电新款N3工艺半导体的整个首次生产运行,使其成为3年唯一使用2023nm工艺的主要参与者。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高通和联发科不会开发自己的3nm芯片,联发科称生产成本高,高通采取“观望”态度。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预计将采用A17仿生芯片组,供应商预计由于重大升级,对设备的需求将增加。据传,这些设备还配备了潜望镜相机,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设计略有更新以及新的索尼相机传感器。

    此外,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预计将采用A16仿生芯片组,所有四款新设备预计将配备USB-C连接 - 这是第一款采用充电标准的iPhone。Dynamic Island也有望从Pro系列手机跳到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

    A17仿生芯片组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的传闻功能预计将引发旧iPhone型号人群的“更换需求”。苹果决定收购台积电新型N3工艺半导体的整个首次生产运行,这使该公司比竞争对手具有显着优势。

    总体而言,A17仿生芯片组有望提供更好的性能,更高的电源效率和吸引消费者的新功能。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正在成为上一代产品的重大升级,看看苹果的竞争对手如何应对该公司在其最新芯片组中使用3nm技术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