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展示了CAT S75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3-03-05 18:56:30 栏目:科技

    导读 Insider和数据挖掘者@Za_Raczke发布了一段视频和有关新型坚固耐用的卡特彼勒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知内容新颖性将被称为CAT S75。该设备

    Insider和数据挖掘者@Za_Raczke发布了一段视频和有关新型坚固耐用的卡特彼勒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

    已知内容

    新颖性将被称为CAT S75。该设备以代号rupert通过。该小工具的生产由英国公司布利特集团从事。智能手机将获得防水和防震保护、带有 50 MP 主传感器的三重主摄像头、背面的指纹扫描仪以及对卫星通信的支持。

    CAT S75 将运行联发科天玑 930 处理器。新项目的发布应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顺便说一句,根据@Za_Raczke的说法,布利特集团将发布一款类似的智能手机,但名称为摩托罗拉 Defy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