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6收到了带有后面板的新版本 可以改变颜色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8 栏目:科技

    导读 vivo公司出人意料地在中国展示了智能手机vivo S16的新版本。已知内容新奇的东西拥有采用光致变色技术的新颜色弹簧蓝。多亏了她,设备的后

    vivo公司出人意料地在中国展示了智能手机vivo S16的新版本。

    已知内容

    新奇的东西拥有采用光致变色技术的新颜色弹簧蓝。多亏了她,设备的后面板在阳光的影响下可以将阴影从浅蓝色变为深蓝色。此版本的智能手机已经在中国提供三种版本的内存:8/128 GB 售价 333 美元、8/256 GB 售价 383 美元和 12/256 GB 售价 427 美元。

    至于智能手机的规格,它们没有什么不同。该小工具以 6.78 Hz 的频率接收了相同的 120 英寸 FHD+ OLED 屏幕、一个 Snapdragon 870 芯片、一个 4600 mAh 电池和 66 W 充电、一个主传感器为 64 MP 的三重主摄像头和一个 50 MP 的单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