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了一款名为Alienware的新游戏鼠标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9 栏目:科技

    导读 戴尔宣布了一款名为Alienware的新游戏鼠标。已知内容新奇的东西被称为Alienware AW620M。该设备拥有26,000 DPI的新一代传感器。顺便说一

    戴尔宣布了一款名为Alienware的新游戏鼠标。

    已知内容

    新奇的东西被称为Alienware AW620M。该设备拥有26,000 DPI的新一代传感器。顺便说一下,它支持5级DPI调整。据制造商介绍,鼠标的移动速度为650 IPS,最大加速度为50G,使用寿命为70万次。鼠标配有白色或黑色外壳,可调节的RGB照明以及7个可编程控制按钮。通过 2.4 GHz 上的特殊模块或通过 USB-C 端口连接小工具。一次充电,设备将工作长达 140 小时。

    价格和等待时间

    Alienware AW620M将在未来几天开始销售,但目前仅在中国销售。新颖性将花费 1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