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Galaxy A34和Galaxy A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9 栏目:科技

    导读 内部人士@Gadgetsdata告诉三星何时推出智能手机Galaxy A54和Galaxy A34。何时等待据线人介绍,新产品的发布将在3月底进行。顺便说一下,

    内部人士@Gadgetsdata告诉三星何时推出智能手机Galaxy A54和Galaxy A34。

    何时等待

    据线人介绍,新产品的发布将在3月底进行。顺便说一下,我们正在谈论印度设备的展示。在其他地区,智能手机的发布可能会提前过去。

    如果你突然不知道

    根据泄漏,Galaxy A34将获得6.6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FHD +分辨率和泪滴形切口。这种新颖性将适用于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搭配 8 GB RAM 和 256 GB ROM。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48 MP的三重主摄像头,一个13 MP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支持5000瓦充电的25 mAh电池。

    Galaxy A54将接收相同的屏幕,但对角线为6.4英寸。新颖性将配备专有的Exynos 1380处理器,50 MP的三合一摄像头,32 MP的主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智能手机将以8 GB的RAM和128 / 256 GB的驱动器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