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一个适用于Galaxy A5s 1G的UI 52.5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9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继续将其智能手机更新为One UI 5 1。这次固件收到了Galaxy A52s 5G。已知内容该软件的新版本的内部版本号为 A528NKSU2EWB4。到目

    三星继续将其智能手机更新为One UI 5.1。这次固件收到了Galaxy A52s 5G。

    已知内容

    该软件的新版本的内部版本号为 A528NKSU2EWB4。到目前为止,该系统已经开始传播到韩国的设备。在其他国家/地区,固件应该稍后出现。

    至于更改列表,Galaxy A52s 5G收到了谷歌5月份的安全补丁,该补丁关闭了系统的许多漏洞。此外,开发人员已在软件中安装了One UI 1.<>的所有主要功能。有关外壳所有创新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我们的单独材料中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