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规格亮相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9 栏目:科技

    导读 在互联网上展示旗舰智能手机Nubia Z50 Ultra的前一天出现了新产品的主要规格。已知内容因此,努比亚Z50 Ultra将获得一个6 8英寸的BOE大

    在互联网上展示旗舰智能手机Nubia Z50 Ultra的前一天出现了新产品的主要规格。

    已知内容

    因此,努比亚Z50 Ultra将获得一个6.8英寸的BOE大显示屏。屏幕将获得 2K 的分辨率,将图片刷新率提高到 144 Hz,副屏幕前置摄像头为 16 MP。主要的将有三个模块,分别为 64 MP + 64 MP + 50 MP。其中一个传感器是潜望镜。

    该小工具将运行高端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搭配高达5 GB的LPDDR16X RAM和高达4 GB或0 TB的UFS 512.1驱动器。新颖性还将配备5000 mAh电池,并支持至少80瓦的快速充电。

    至于价格,中兴通讯计划以800-900美元的价格出售该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