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将在未来5年改变智能手机行业的5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3 栏目:科技

    导读 虽然5G仅在不到5年前推出,但最近才在美国,欧洲和印度等国家才真正开始实施。5G技术的竞赛正在进行,随之而来的是智能手机行业创新和转型

    虽然5G仅在不到5年前推出,但最近才在美国,欧洲和印度等国家才真正开始实施。5G技术的竞赛正在进行,随之而来的是智能手机行业创新和转型的新时代。因此,这些是3G将在未来5年内改变智能手机市场的5种方式。

    更好的智能手机技术

    5G技术将迎来智能手机技术的新时代。5G网络的低延迟特性以及下载和上传数据速度的提高可能会导致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XR)和增强现实(AR)应用的大规模采用。这些技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受到当前移动网络功能的限制。借助5G,用户可以期望在智能手机上看到更加身临其境和互动的体验。

    更大的 5G 覆盖范围

    5G将开始对电信行业产生影响。迄今为止,几乎所有商用5G部署都依赖于非独立5G(NSA 5G),它使用新的无线电技术,但仍依赖于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这意味着电信巨头可以通过利用现有的生态系统和移动宽带和增强型移动宽带模型来部署5G,同时扩展更强大的蜂窝网络连接。反过来,5G覆盖范围将越来越大,这意味着智能手机不仅能够更快地上网,而且在更快的互联网上停留的时间也会更长。

    智能手机的可负担性

    由于数百万客户的高端5G智能手机价格预计将高达1000美元,这给电信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带来了巨大压力。其中高达10%可以与智能手机相关的可负担性选择的应收账款捆绑在一起。这可能导致电信公司为希望升级到新的5G智能手机的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融资选择。同样,为了安抚电信公司,智能手机公司也将向公众发布更实惠的5G智能手机。

    OnePlus最近宣布了OnePlus Ace 2V,这是一款相对实惠的5G中低端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旗舰天玑9000 SoC,金属框架和120Hz AMOLED显示屏。它提供高达 16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