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4综述:从规格到预期定价的所有内容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4 栏目:科技

    导读 当然,Galaxy S系列配备了所有尖端的硬件和高级功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寻找顶级的东西。有些人只想要一个平衡的智能手机,而不必花大钱

    当然,Galaxy S系列配备了所有尖端的硬件和高级功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寻找顶级的东西。有些人只想要一个平衡的智能手机,而不必花大钱。这就是三星Galaxy A系列发挥作用的地方。该阵容已经包括市场上一些最实惠的全面手机。很快,该系列将通过增加Galaxy A34而进一步增强,有望成为另一款令人印象深刻且价格合理的设备。

    三星确认将于34月16日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A54以及Galaxy A<>。但是在发布之前,我们在这篇文章中收集了有关手机的所有信息。让我们潜入。

    设计与展示

    三星今年对Galaxy S23和S23 Plus的设计进行了重大更改,使相机模块与Ultra型号保持一致。Galaxy A34也有望获得类似的待遇,但由于明显的原因,它可能看起来不像两款旗舰那样优质。渲染图表明,手机将为三个后置传感器中的每个传感器获得单独的摄像头切口。

    手机将有一个略微弯曲的侧框,右边缘装有电源和音量按钮。Galaxy A34将有一个带有U形缺口的前显示屏。水滴缺口会更好,但它就是现在的样子。显示屏周围的边框看起来很厚,尤其是在下巴上。据说这款手机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真棒银、真棒紫罗兰、真棒石灰和真棒石墨。

    报告显示,Galaxy A34将配备6.6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该面板可以支持120Hz的刷新率,但是,它可能不自适应。显示器应该足够明亮,用户在阳光下观看内容可能不会有问题。

    规格和功能

    三星Galaxy A34将作为中档智能手机首次亮相,位于Galaxy A54下方。手机不会完全以性能为导向,并且具有足够好的处理器来完成工作。根据几份报道,它可能由联发科天玑 1080 SoC 提供支持,该 SoC 具有久经考验的双集群配置,其中两个 ARM Cortex-A78 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6 GHz,六个 Cortex-A55 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0 GHz。

    该芯片组可以与高达8GB RAM和128 / 256GB存储配对。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将启动基于Android 5的One UI 13。值得注意的是,据报道,该手机将获得4年的主要操作系统和5年的安全更新。上一页 A系列手机只有3年的重大更新,所以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如果这是真的)。

    为智能手机供电的将是5,000mAh电池,支持25W充电。如果您认为 25W 太慢,这可能会帮助您感觉良好——即使是旗舰三星手机也不支持超过 45W 的充电。

    对于摄影,Galaxy A34将配备一个三摄像头单元,由一个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的48万像素主摄像头组成。它还将在背面配备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MP 微距射手。手机可能会炫耀一个 13MP 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

    预期定价

    Galaxy A34的价格将根据您居住的国家/地区而有所不同。报告显示,三星可能会在特定市场为手机定价便宜得多。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区的人们可能能够以约8美元(128,34卢比)的价格购买A323的基本26GB + 400GB版本。256GB版本的售价为382美元(31,000美元)。这款手机在欧洲的定价可能会略高,基本型号的起价约为43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