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显示联发科下一款旗舰芯片命名为天玑9200

发布时间:2023-03-19 11:50:50 栏目:科技

    导读 今年是联发科正式冲击高端的元年,本来天玑9000非常被行业内看好。谁能想OPPO玩出区别对待,虽然全球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000,但并没有在这颗

    今年是联发科正式冲击高端的元年,本来天玑9000非常被行业内看好。谁能想OPPO玩出区别对待,虽然全球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000,但并没有在这颗处理器上下功夫,与高通平台的机型差异很大,再加上当时推迟发售……

    于是联发科就错过了一个机会,真正让天玑9000被大家认可的却是蓝厂的vivo X80 Pro天玑版,因为这款机型与高通骁龙8Gen 1版本除了处理器不同之外,其它方面完全相同。而且这款机型正式上市之后无论是在行业内还是在真实用户心中,评价都相当不错。甚至更多人还倾向于购买天玑9000版本的vivo X80 Pro,因为它有先天性的功耗优势,加上vivo并没有区别对待,其它方面表现也完全一致。

    遗憾的是其它品牌对于天玑9000好像不太感兴趣,特别是到了下半年高通骁龙8Gen 1+一出,大家的心思又都回到了高通骁龙平台。在此前提之下联发科即使是发布了天玑9000+,使用者也寥寥无几,截止目前也仅有三款机型正式商用而已。于是大家把关注的目光就放在了联发科的下一款旗舰平台之上。

    最新消息显示联发科下一款旗舰芯片命名为天玑9200,而且它正式发布的日期比高通骁龙8Gen 2还要早一些,首款机型已经定档在11月2X日。

    从现在行业传出的消息联发科天玑9200是由vivo全球首发,它就是vivo X90系列。所以来讲这一次联发科是找对人了,过去一年的时间也只有vivo在天玑9000系列平台之上倾注了与高通骁龙平台同样的心血。某种程度上联发科还需要感谢vivo,如果vivo不这么努力估计天玑9000系列平台就更没几个人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