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EM—P升级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9 12:05:45 栏目:科技

    导读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假期全家一起外出游玩,即安全空间又大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样的一款车呢?那是近期新上市车型有哪些新选择呢?领克汽车肯定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假期全家一起外出游玩,即安全空间又大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样的一款车呢?那是近期新上市车型有哪些新选择呢?领克汽车肯定是上榜了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介绍领克09EM—P升级版。

    升级后的领克09EM—P定位是豪华中大型SUV,指定配置七座,升级后的09EM-P,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首先外观变化:本次新增了车色暮光紫,低调奢侈有内涵。充电口也调整到了左侧车尾,不会影响车的整体美观。以及尾部贯穿式尾灯使得整体的年轻氛围感增强。

    其次是内饰的变化:全车内饰色以晨雾灰为主,形成了外观与内饰的相呼应。座椅行缝设计更加耐用,中控台下增加了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利落,加上空气悬架系统带来的操作感非常舒适,它还有越野模式所以山路对它来说也没有问题。

    领克09EM—P拥有超长续航,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WLTC)/18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100m(WLTC)/1430km(CLTC)。还拥有70kw直流快充,28分钟就可以充至80%节约了出行时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