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9 12:35:45 栏目:科技

    导读 10月18日,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舒适版12 98万元;智行版13 28万元,磷酸铁锂版续航里程达420km;三元锂版本续

    10月18日,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舒适版12.98万元;智行版13.28万元,磷酸铁锂版续航里程达420km;三元锂版本续航最高可达450km。

    启辰是中国最早量产电动车的品牌之一,以源自东风日产的生产技术及标准,结合自身的性价比优势,东风日产启辰D60EV系列在大客户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T3出行、滴滴出行等出行平台达成了长期合作,其1-9月累计销量22287辆。

    此次上市的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在启辰D60EV的基础上,基于新能源用户的需求,在外观、内饰、三电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体式座舱,采用对称美学中控设计,搭配10英寸中控大屏、一键式启动按钮与电子换挡杆,更具驾乘质感。同时,车内采用日产轩逸同款人体工学座椅,从头部、腰部到腿部驾乘者都能得到良好支撑。

    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增加了磷酸铁锂电池选择,拥有寿命长、更安全、无热蔓延等特点。在续航里程上,磷酸铁锂版本达420km,三元锂版本最高可达450km。同时启辰D60EV PLUS对电控系统进行优化,可实现最高29%能量回收效率,还搭载了轻量化三合一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3.5%,百公里电耗可低至12.2kwh,7分钱即可跑1公里。 除此之外,启辰D60EV PLUS新增在途电池预热功能,有效缩短25%充电时间,以应对冬天低温充电慢、充不进电的痛点,进一步提升补能体验,缓解出行里程焦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