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的最新更新可帮助用户找到他们尚未观看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1:19 栏目:科技

    导读 Netflix 周一宣布更新其我的列表功能,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尚未观看的内容。更新包括新的过滤器和排序选项,使订阅者可以更方便地浏览他

    Netflix 周一宣布更新其“我的列表”功能,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尚未观看的内容。更新包括新的过滤器和排序选项,使订阅者可以更方便地浏览他们保存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让我们来看看新功能带来的优势。

    通过这次更新,Netflix 为“我的列表”功能引入了几个新的过滤器和排序选项。用户现在可以对他们保存的标题进行排序。他们可以按发行日期、字母顺序、类型(电影或电视节目)以及将标题添加到列表中的日期对它们进行排序。这些过滤器确保更有条理和高效的浏览体验。列表中有大量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用户会发现此功能非常有用。

    新的尚未开始和开始过滤器

    可以说,“我的列表”功能中最有用的补充是“尚未开始”和“已开始”过滤器。这些过滤器允许用户根据他们是否已经开始观看来对他们保存的标题进行排序。这对于拥有大量已保存标题并需要快速浏览其监视列表的用户很有帮助。

    改进的移动体验

    更新后的“我的列表”功能主要面向移动用户。这是因为新过滤器仅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该更新旨在通过消除无休止的滚动来查找特定标题来改善移动浏览体验。Android 用户将率先获得这项新功能。如果您使用Apple设备,请期待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