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 IPHONE 16 将采用与 IPHONE 12 类似的垂直摄像头布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1:20 栏目:科技

    导读 Apple 对 iPhone 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进行了大量调整。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 iPhone 11 的首次亮相,发生了重大变化。之后,Apple 对镜

    Apple 对 iPhone 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进行了大量调整。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 iPhone 11 的首次亮相,发生了重大变化。之后,Apple 对镜头位置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更多传感器。但自 iPhone 12 以来,苹果一直坚持在手机上使用相同的镜头定位。好吧,根据传言,iPhone 16 将改变这一点。

    问题是,由于背面有相似的摄像头布局,因此很难区分标准机型和 Pro 手机。Apple 可能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决定对 iPhone 16 系列进行更改。正如谣言所暗示的那样,标准手机将采用垂直布局,而不是对角线排列的设置。

    APPLE IPHONE 16 可能会改变对角排列的摄像头布局

    首先,苹果有望在 2024 年 9 月发布iPhone 16 系列。因此,该设备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Apple 可能会更改设计计划,最终设备可能与传言所暗示的不同。出于这个原因,您应该对以下所有信息保持足够的信心。

    也就是说,从 iPhone 13 系列开始,苹果已经改用对角线排列的后置摄像头。而苹果在iPhone 14上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事实上,即使是iPhone 15系列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所以,如果传言属实,iPhone 16 肯定会从以往的机型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