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6 CLASSIC:旋转表圈出现在渲染图上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12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慢慢移除了其 Galaxy Watch 系列标志性的旋转表圈。此举始于Galaxy Watch4 系列,当时该公司拥有 Galaxy Watch4 Classic 作为

    三星慢慢移除了其 Galaxy Watch 系列标志性的旋转表圈。此举始于Galaxy Watch4 系列,当时该公司拥有 Galaxy Watch4 Classic 作为唯一一款配备物理表冠的产品。然后,去年的 Galaxy Watch5 系列并没有带来这个功能。显然,这效果不佳,因为该公司现在正在恢复该功能。关于包含旋转表圈的谣言一直在流传,现在我们有几个渲染图似乎证实了这一特性——或者至少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6 Classic 的外观有所了解。

    三星 Galaxy Watch6 经典版

    该功能将在新的经典变体 - Samsung Galaxy Watch6 Classic 上卷土重来。因此,该公司不会在所有手表上都提供该功能,而是会为那些想要享受实体表冠的人重新推出经典款。Galaxy Watch6 Classic 将瞄准极简主义潮流,并在右侧带来金属机身和两个按键。

    三星 Galaxy Watch6 Classic 的设计与 Galaxy Watch4 Classic 非常相似。表带采用蝴蝶扣,而不是皮带式孔和别针。当然,我们假设它仍然允许您在需要时更换表带。渲染图还确认了该型号的充电功能。

    Samsung Galaxy Watch6 Classic 功能和发布细节

    根据这次泄漏的来源,Galaxy Watch6 Classic 将配备一块 1.47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70 x 470 像素。新款可穿戴设备的电池容量约为 425 mAh。对于智能手表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尺寸,意味着比旧的 Galaxy Watch4 和香草 Watch5 有所增加。我们希望这款手表能够带来 One UI For Watch 的新迭代,它现在基于谷歌的 Wear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