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FE 最早可能在 7 月在某些地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12 栏目:科技

    导读 Galaxy S23系列让三星开年大放异彩。毫无疑问,这些产品系列提供的所有产品都比它们的前辈卖得更好。但三星似乎对这样的表现并不满意。因

    Galaxy S23系列让三星开年大放异彩。毫无疑问,这些产品系列提供的所有产品都比它们的前辈卖得更好。但三星似乎对这样的表现并不满意。因此,为了弥补S23系列的销量不达标,传闻三星将比预期更早推出Galaxy S23 FE。

    多久?好吧,根据可靠的推特Tech_Reve 的说法,三星可能会在推出下一款可折叠设备之前首次亮相 Galaxy S23 FE。如果您没有赶上,下一代 Galaxy 可折叠设备可能会在 7 月 26 日发售。那是三星设置第二个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时间。

    Galaxy S23系列销量低迷让三星提早推出Galaxy S23 FE

    据@Tech_Reve 称,当前一代三星 Galaxy S 系列的“销售低迷”表现。确切地说,Revegnus 报告称,Galaxy S23 系列5 月份的销量“大幅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业绩预计将下降“20%以上”。

    Galaxy S23系列一经发布便大获成功,但在5月份销量大幅下滑。预计第二季度Galaxy S23系列销量同比下降20%以上。

    简而言之,三星对 Galaxy S23 系列目前的表现并不满意。而为了弥补销量不佳,三星正准备提前发布 Galaxy S23 FE。显然,三星希望通过提高平价产品的销量来赚取更多利润。

    由于S系列销量低迷,有预测称三星电子将在新款折叠屏手机发布前在部分地区发布“Galaxy S23 FE”。在这种情况下,Galaxy S23 FE 预计将在 7 月或 8 月左右发布。

    然而,Revegnus 报道称,Galaxy S23 FE 只会在某些地区提前发布。虽然这个信息应该像任何常规谣言一样对待,但你不能否认三星的粉丝版在过去非常不起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