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全球月活跃用户突破6亿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15 栏目:科技

    导读 中国手机巨头小米一直以其物美价廉的手机而深受大众喜爱。除了硬件,小米还一直在投资软件开发,这从其定制Android皮肤 MIUI的成功中可见

    中国手机巨头小米一直以其物美价廉的手机而深受大众喜爱。除了硬件,小米还一直在投资软件开发,这从其定制Android皮肤 MIUI的成功中可见一斑。MIUI 是一款高度可定制、功能丰富的 Android 皮肤,在小米用户及其他用户中广受欢迎。

    Xiaomi MIUI

    据小米称,截至三天前,MIUI全球月活跃用户超过6亿。这意味着该公司用了大约 18 个月的时间才从其之前的 5 亿里程碑迈进。小米 MIUI 于 2012 年 8 月正式上市,此后​​一直在增长。该公司在过去的 12 年里积累了 6 亿月活跃用户。这令人印象深刻。

    MIUI 全球月活跃用户

    截至2022年12月11日, 小米近日宣布MIUI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亿。与 2021 年 11 月的 5 亿用户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

    MIUI 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高度自定义和功能丰富的 UI。MIUI 提供了广泛的自定义选项,包括主题、字体和图标。该皮肤还具有许多增强用户体验的功能,例如手势控制、单手模式和内置应用程序锁。此外,MIUI 还包括小米的专有应用程序,例如小米浏览器、 小米音乐和 小米视频,这些应用程序增加了整体用户体验。 MIUI 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小米的大规模营销策略。小米一直在扩大其在新市场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