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和 APPLE WATCH 现在可以替换更多型号的车钥匙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13 栏目:科技

    导读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正在进行一项激动人心的升级:支持 Apple Car Key 功能。此功能允许司机使用他们的 iPhone 和 Apple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正在进行一项激动人心的升级:支持 Apple Car Key 功能。此功能允许司机使用他们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来替代传统的钥匙扣或实体车钥匙。借助车钥匙功能,驾驶员只需将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靠近汽车的 NFC 读取器即可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但Car Key 功能的好处不止于此。Mercedes me 帐户的主要用户可以将各种权限分配给其他用户。允许他们使用车辆,甚至能够驾驶车辆。汽车可以同时识别多个用户。最多 16 人可以使用数字车钥匙。共享密钥也简单方便,因为它可以通过 AirDrop、iMessage 和其他消息服务发送。然后收件人可以将密钥添加到他们自己的Apple 钱包中。

    Car Key 功能不仅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许多其他公司,包括 BMW、Kia、Hyundai、Genesis 和 BYD,已经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此功能。而现在,英国跑车公司 Lotus 也加入进来并增加了对 Car Key 的支持。

    如果您担心手机电池电量耗尽,请不要担心。最新的 iPhone 型号允许您使用车钥匙功能,即使您的智能手机没电了。这些密钥存储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钱包”App 中。使访问和与他人共享变得容易。

    总而言之,为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增加车钥匙功能是一项受欢迎的升级,它使驾驶员更容易、更方便地访问和使用他们的车辆。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提供此功能,实体车钥匙的时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